久顾

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

© 久顾
Powered by LOFTER

致月亮-一封迟到的七夕情书

因为各种原因,现在才有时间把这篇写给你的情书整理发出来





你好啊,我的小月亮。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





你在我心中是特别美好的存在,静静的站着我就能魂牵梦萦,就能让我充满希望





我曾和好友提及你对我的与众不同。一开始你对我来说就是天上星,水中月,我只是喜欢你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你的少年意气风发,喜欢你的灵活百变,喜欢在舞台上你是你又不是你的感觉,喜欢你提及传统艺术时亮晶晶的眼神。但是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我更加期待起了将来,期待看到你沉愈加稳淡定的大将之风,期待看到经过你千般打磨的艺术作品。





我在逆境中与你相遇,这一年家里发生了很多没有办法与友人诉说的事情,各种各样的压力压的我好像喘不过气,感觉生活没有什么指望,可自己必须撑下去。说的矫情一些,你对我来说,就像一段看不到终点的路程中,前方静静引领我的一束月光,皎洁温暖,又不刺眼,让人心生畏惧。每次感觉自己难以承受的时候。看看你,就会感觉月亮在对我说:""嘿,我还在前面等你了。你要加油啊"





近来我的生活枯燥乏味,值得记录甚至开心的事情少之又少,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即是生活中支撑我的一方支柱,又是我的生活能够有些精彩的源头。





说了半天没有说到重点,月亮啊,我真的很爱你,真的很感谢你的存在带给我的欢笑和很多动力





不知不觉喜欢你快五个月了,与你的相遇于我来说是我的幸运,感谢您,爱您,支持您,一直一直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