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顾

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

© 久顾
Powered by LOFTER

7.12突然感慨-致月亮

在我眼里您一直是一个格局很大得人,我难以了解您的想法,但是摆在面前的,很明显的是有很多东西,很多人机关算尽的在争取,然而对于您来说,好像不值一提,似乎是可有可无的

有些时候,我也会好奇,也会以自己的角度来想您在想什么,您怎么看待这些事情,但是似乎一切不过是妄想,我所能想象到的美好在您那里似乎只是前进道路上的一个美好的风景,欣赏,但从不沉沦,那些如果设身处地,我难以承受的于您而言不过是漫漫长路上遇到的石头。

我不清楚您是否为一些事情苦恼过,更不清楚您是否为一些事情骄傲过,但是每当我再在公众前看到您时,您总是淡然而立,似乎万物都是眼前风景,无论顺遂与坎坷,都不过如烟缥缈,该承担的承担,该接受的接受,无论是馈赠还是什么,您都能坦然受之。

评论
TOP